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连续点击button按钮,如何不管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08-04-09 11:47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我做的一个扑克牌游戏,点"不出牌"按钮时,代表这一次我不出牌,三个电脑玩家出牌。当我连续点"不出"按钮时,程序便会让我不出牌好几次。怎样能点很次"不出"按钮时,按钮只接受一次点击.或是点击一次按钮后,按钮不可用.</P>
问题补充: 我已经试过好几种方法了,让按钮的可用性为false; 让按钮的Click事件不管用.但一轮出牌过后,依然要让 不出按钮管用.一管用,问题就又出来了.
王和平的主页 王和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08-04-02 14:0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不用设置按钮可用性为false,而在按钮处理事件中加个判断,如果当前出牌的不应该是自己,直接忽略掉,不执行任何代码,比如在一开始就if(出牌家!=自己){return;} 其实更好的,应该是只有轮到自己出牌时才显示操作按钮如“出牌”“不出”等,其他家出牌时,所有操作按钮都不显示 另外你的补充也奇怪,点了按钮后把按钮设置为false,如果又轮到自己就再设置true,点了之后又false,那你说的“问题就又出来了”是什么问题?
丁学 | 园豆:187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4-03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