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与远程WCF服务器通信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16 10:54

 

错误信息

无法处理消息。这很可能是因为操作“http://tempuri.org/XXXX/xxx方法”不正确,或因为消息包含无效或过期的安全上下文令牌,或因为绑定之间出现不匹配。如果由于未处于活动状态导致服务中止了该通道,则安全上下文令牌无效。若要防止服务永久中止闲置会话,请增加服务终结点绑定上的接收超时。

在本机测试成功.

放到服务器后出现以上问题.通过http可以访问.

服务器端配置

Code

客户端配置

 

Code

 

 

请高手帮忙看下,谢谢!!

寒 刚入门的主页 寒 刚入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10-15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端

<identity>
  
<dns value="localhost"/>

</identity>

这样应该也行吧

客服端不要这个

<identity>
         
<dns value="远程ip" />
       
</identity>
试试

因为你并没有启用安全模式。

我也正好在研究这个,呵呵!

 

收获园豆:200
haylhf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0 | 2009-10-15 16:51
谢谢,试过了.不行~
寒 刚入门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5 17:14
暂时无法解决,先用web service代替了.
寒 刚入门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10:55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试过

无法处理消息。这很可能是因为操作“http://tempuri.org/IUserLogin/Login”不正确,或因为消息包含无效或过期的安全上下文令牌,或因为绑定之间出现不匹配。如果由于未处于活动状态导致服务中止了该通道,则安全上下文令牌无效。若要防止服务永久中止闲置会话,请增加服务终结点绑定上的接收超时。

橄榄山 约旦河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3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