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阿里云购买香港服务器需要备案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6 15:46

自己做了个人项目,网站要上线,国内服务器要备案,如果购买阿里云的香港服务器,是不是就不用备案了?

另外如果是一般网站,公网带宽选择多大呢?

问题补充:

域名是在阿里云上买的

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8612
提问于:2017-09-01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国外服务器的话域名不用备案就可以,国内都需要备案,你用的香港的,就不知道怎么界定国内这个概念了,可以去找下客服提交一下工单问问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1 | 2017-09-01 15:02

刚打客服问了 香港服务器不需要备案
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01 15:19

@ycyzharry: 嗯 那就行

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1 16:34
其他回答(5)
0

域名解析后都需要备案吧

+pf_jay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1 14:32

境外的应该不需要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01 15:19
0

备案的是域名.不是服务器

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1 14:58

看服务器吧,部署在境外可以不备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01 15:19
0

是不是准备搞黄片网站,不想备案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1 17:18

哈哈你说的这个赚钱,不想备案倒是真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01 17:29
0

不用备案!

LinuxBaik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21 14:20
0

除了大陆以外的云服务器,都不需要备案的,现在阿里云服务器2核/4G/5M/40G配置的3年只要1500元,优惠活动地址9i0i.com

云服务器评测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8 2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