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Web项目需要有一个对象被全部请求访问,求大神指导思路。

0
[已解决问题]

MVC项目。
我现在需要有一个对象,需要在系统首次启动时(startup)被创建,然后让其长期存货在内存中。不同浏览器或客户端的请求进来,都可以访问这个对象,调用这个对象的方法。

一开始打算用静态变量。这个方法目前是最简单粗暴的。但是看各种贴吧的大佬们说,这个方法貌似不太好。

考虑过使用Runtime.Caching缓存来做,但是担心缓存丢失。

后来又尝试启用一个单独的子线程来承载这个对象。没达到预期效果。

请问各位大神,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,请指导一下
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的主页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7-09-01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静态变量挺好的.没什么不好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790 | 2017-09-01 16:10
其他回答(2)
0

既然是和任何请求无关,也就是无状态的一个对象,静态类或静态变量挺好的。

Blackheart | 园豆:95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1 16:24
0

单例模式,   也好奇静态类有啥不好?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25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1 16:35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