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【紧急】Windows Server 2003本地安全策略 secedit.sdb 扩展性错误

0
悬赏园豆:14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7-09-04 09:04

此问题,一开始是从客户服务器的共享文夹无法访问的原因开始的,后来去服务器查看相关的安全性策略的配置,发现修改某一个设置后,就报了这个错误。

然后在网上也百度了,找到了用以下命令来检测修复,但都没有用
1、esentutl /k %windir%\Security\Database\Secedit.sdb  和 esentutl /g %windir%\Security\Database\Secedit.sdb来进行检测
但一运行就报以下错误:

 

2、esentutl /p %windir%\Security\Database\Secedit.sdb 进行修复
这句也报了一个错误,一时没来得急截图,反正就是没法按照网上查的一些方法来修改,而且这家客户的系统不能重装系统,里面很多东西还有他们内部的ERP数据更不能重装。

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能不能想想办法帮忙解决一下,非常紧急!!

云中猿的主页 云中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7-09-01 19:2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