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后台怎么获得表单提交图片的绝对路径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1 15:25

后台怎么获得表单提交图片的绝对路径? 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9-02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单提交的图片还是数据类型(应该是二进制的),后台把数据保存到一个文件里面,然后这个文件的位置就是图片的位置了

奖励园豆:5
稻草人lxb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7 | 2017-09-02 20:41

我就是接受不到前台表单提交的图片数据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0:04

@阿鸠: 表单上传图片需要添加 enctype="multipart/form-data"属性,你后台没收到可能是这个原因

稻草人lxb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20:38

@稻草人lxb:
噢   我加了这个了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1:09
其他回答(2)
0

你保存到哪里就是哪里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2 18:03

我在接受的地址用var_dump($_FILES);和var_dump($_POST);都打印不出来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0:03
0

在浏览器浏览的时候地址栏应该有地址.

Oliverwq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10:51

地址我知道啊 
就是不知道怎么来获取传输的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