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TCP头部序列号字段计数问题。

0
[待解决问题]

在TCP头部中,序列号字段表示本报文段所发送数据的第一个字节的编号。在TCP连接中所传送的字节流的每一个字节都会按顺序编号。由于序列号由32位表示,所以每2^32个字节,就会出现序列号回绕,再次从 0 开始。那么他是怎么为每一个字节计数的?

HelloLiu的主页 HelloLi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9-03 20:5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好像是第三层封装好的。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15:38
0

通讯中定长和变长通讯谁会一个字节一个字节的来。

—— 在TCP连接中所传送的字节流的每一个字节都会按顺序编号。你去看清楚,或者直接用wireshark好好看看序号是不是字节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56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05 2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