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jango只能用form提交后才能得到元素的值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4 13:07

比如:checkbox,text,radio,等html元素,一定要放到form里提交,django才能取到它们的值吗?

 

如果form里有多个checkbox(或其它元素),form后怎么区分是哪个的控件的值呢?

谢谢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5
提问于:2017-09-03 2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后台读取到html元素值,是需要通过form提交的;

对于读取多个元素,可以对每个元素定义不同的id值。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0 | 2017-09-04 09:31
其他回答(2)
0

ajax也可以,form是通过不同的name来获取的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4 10:15
0

ajax可以,找到对应的标签,获取其val值。

0bug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06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