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类似QQ/MSN消息提示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19 14:23

客户要求 B/S模式的后台做一个类似QQ/MSN消息提示

客户想法: 客户设置一个时间 当客户在线并且时间满足的时候 。 网页右下角弹出提示!

 

这个功能在B/S 模式中 能实现吗?

 

本人到网络上下载了一个Popup Win 控件  可是这个控件貌似不能实现上述功能!

 

问题补充: 主要考虑到用户在不同的页面 都能进行提示
白了头发就是代价的主页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09-10-15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ymPrompt 组件可以实现你所描述的功能。但你的B/S后台总得有一个父页面用来检测新消息并提示吧!

收获园豆:25
深挖三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0 | 2009-10-15 15:51
我用的是 母版
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5 15:51
我看了一下 ymPrompt 组件 如果按照客户的想法是 不需要自己去按 按钮的。
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5 16:02
其他回答(3)
0

怎么不能实现?

你要做的 只是按照你的需求,在事件中调用就行。

如果你的激发事件没写好 ,它当然出不来了

收获园豆:5
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15 15:53
我测试过Popup Win 控件 他只能在页面加载后 执行一次。
这个控件激发,只有要这个控件是否为可见就行了
支持(0) 反对(0) 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22 16:15
0

一、如果棂主能实现页面加载一次,那就没问题了。

你只要定时刷新(需要弹出窗口的公共)页面,在页面载入时通过调用service判断是否需要提示就可以了。

注意该页面应该是没有UI的。实现手段可以用Ajax,js,或纯CS代码就可以。如果你熟悉的话,完全可以用ashx直接来做。
可以参考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07/12/28/1018046.html

二、不过感觉功能还是做成c/s模式好一些。
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园豆:25318 (高人七级) | 2009-10-16 09:29
0

 那客户一直要开着网页了,而且必须最大化! 如果可以的话 那是可以的 具体可以参考CSDN 或者baidu空间的 漂浮提示

Keanuo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16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