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在网上找了个例子 C#创建一个PPt 在本地上运行正常 但是放到服务器上就报错 求高手指点

0
[已解决问题]

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{91493441-5A91-11CF-8700-00AA0060263B}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: 80040154 没有注册类 (Exception from HRESULT: 0x80040154 (REGDB_E_CLASSNOTREG)).

C#
博客留的主页 博客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09-04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软不推荐在服务器端使用Office Automation,建议使用OpenXML。我个人建议楼主使用第三方软件,因为第三方软件不依赖Office,而且使用起来比OpenXML简单很多。如果你创建的PPT文件不大的话,可以试一试Free Spire.Presentation(免费版)

奖励园豆:5
E-iceblu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9-06 17:07
其他回答(3)
0

服务器上要安装office吧

jqw2009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4 11:09

已经安装完啦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留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12:26

@博客留: 最好不要 用office自带的dll,坑,还会有各种版本兼容问题,最好用第三方的,百度下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jqw2009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4 13:33
0

如果你是win764位的话,请参看http://support.esri.com/en/knowledgebase/techarticles/detail/33000

金琥 | 园豆:220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4 11:37
0

提示COM组件没注册,估计是没安装office

式圣2012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3:35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