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请教一个C#简单问题。

0
[已解决问题]

看图片,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月份控件式不启用的 Enabled="False"

然后我做了一个js年份更改事件,只要选择了年份月份控件就打开,OK,很成功。

开始时间:
<asp:DropDownList runat="server" ID="ddlStartYear" onchange="SetUpTime()" Width="180px" />
<asp:DropDownList runat="server" ID="ddlStartMonth" Width="100px" Enabled="False" />
结束时间:
<asp:DropDownList runat="server" ID="ddlEndYear" onchange="SetUpTime()" Width="180px" />
<asp:DropDownList runat="server" ID="ddlEndMonth" Width="100px" Enabled="False" />

js:

        //选中时间年份之后更改月份控件为可选择状态
        function SetUpTime() {
            var startTime = $("#<%=ddlStartYear.ClientID%>").val();
            var endTime = $("#<%=ddlEndYear.ClientID%>").val();
            if (startTime != null && startTime != "") {
                $("#<%=ddlStartMonth.ClientID%>").removeAttr("disabled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f (endTime != null && endTime != "") {
                $("#<%=ddlEndMonth.ClientID%>").removeAttr("disabled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但是然后又出现了一个问题,我一点击统计的时候,他那个月份状态又会刷新变成Enabled="False",控件不启用,怎么解决啊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1
提问于:2017-09-04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始的判断下如果条件有值.就主动执行一次SetUpTime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78 | 2017-09-04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$("#<%=ddlEndMonth.ClientID%>").attr("Enable",true);可以试一下。

Bluto | 园豆:38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15:34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