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如何让一段代码每天只执行一次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16 11:43

我做的系统中有一段代码我想让他每天只执行一次,请问各位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提供一下。谢谢了!

江峰的主页 江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09-10-15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是搞一个XML文件,每执行一次,把当前执行的时间保存到XML文件中,下次执行的时候,把这个时间从XML取出来,跟当前时间比较,是否过了一天,如果是再执行,再保存。因为你如果通过全局变量来做,可能会因为IIS的资源回收等会被重新初始化

收获园豆:15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2 | 2009-10-15 16:48
谢谢了
江峰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11:43
@江峰:我觉得写个服务好点。
邱帆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16:27
我操,这么SB的答案都能被楼主选用。真他妈的行
Yunanw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03 21:59
其他回答(7)
0

数据库中记下来,,今天,他执行过了吗。

 

或者

放一个变量记录执行这段代码的时间戳。

  判断时间戳   ---  执行 -- 更新时间戳

调调儿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5 16:28
0

给个线程啊.运行一下sleep 24H

或给出个全局变量 ,datetime类型的.给出,这段代码的运行时间,如果在同一天,就跳过.

秋雨 | 园豆:442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15 16:29
0

别用asp.net做这些事情。

Jeffrey Zhao | 园豆:162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5 22:35
0

Asp.net 干不了这个,如果只和数据库有关,可以放到数据库的Job里,如果比较复杂可以写一个Windows Service,不难,Google大神一下

Yunanw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16 08:55
0

貌似会休眠,还不如用计划任务

半夜喝茶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09:09
0

计划任务- -
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6 10:41
0

写个计划任务,最好不要在ASP.NET中使用这些东西。把业务逻辑分清楚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6 1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