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微信模板消息(带图片),如何做呀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14 10:17

我一个朋友关注了拼多多的公众号,一个月内收到了15条模板消息,是带图片的。

 

这个一定是模板消息,因为是服务号,一个月收到了15条,如果仅是推送的话,只是4条。

 

我百度了下没找到答案。这里是否有高人解决过呀,谢谢!

 

下边是截图,那个“钥匙不开”是他的微信昵称。绝对不是微信的推送消息,一个月收到了15次。

 

woodynet的主页 woody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09-04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这个叫作图文信息,不是模板消息。一般是被回复消息,可以参考文档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?t=resource/res_main&id=mp1421140543
还有一种是群发消息

收获园豆:5
Blue_Dream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0 | 2017-09-05 17:01

我能确定,我那个同事没有主动回复过公众号。在48小时内,没有主动回复过。那如何可以触发图文消息呢?

woodynet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6 15:34

@woodynet: 另外一种是群发信息,但每个月都是有限量,用户没有限制24小时内没有交互接收失败,

可以参考这个文档: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?t=resource/res_main&id=mp1481187827_i0l21

Blue_Dream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6 15:40
其他回答(5)
0

就是模版消息发送接口.每次打开公众号.24小时内可以向用户推送消息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4 16:36

模板消息,可以带图片吗??为什么我没找到这样的模板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woodynet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16:39

@woodynet: 说错了.是这个客服消息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?t=resource/res_main&id=mp1421140547

里面有一个图文消息类型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4 17:38
0

老哥,不一定是模板呀,定时发送消息就能解决了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4 18:28

什么是定时发送消息?定时消息还能有变量?

支持(1) 反对(0) woodynet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6 15:33

@woodynet: 定时发消息是自己做的,发信消息是推送的是多图文消息不就行?

支持(0) 反对(0) 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7 17:15

@woodynet: 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?t=resource/res_main&id=mp1421140547

支持(0) 反对(0) 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7 17:16

@拾梦小侠ด้้้: 客服消息这个必须用户有主动的发出请求啊。
1、用户发送信息
2、点击自定义菜单(仅有点击推事件、扫码推事件、扫码推事件且弹出“消息接收中”提示框这3种菜单类型是会触发客服接口的)
3、关注公众号
4、扫描二维码
5、支付成功
6、用户维权
官方说的是需要这几个动作,如果用户没有交互,我想主动推咋办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snow129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05 09:58
0

楼主好,请问第二种图文消息是什么类型的,要怎么发送啊

贝贝l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27 15:43
0

楼主找到答案没,求分享,求解答

清风柒柒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11:27
0

楼主找到答案没,能否分享下怎么实现的,谢谢

tianzhongsh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2 12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