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charm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.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5 22:12
学习进行时,python操作Excel用xlrd写入,#刚入门pycharm编辑器,遇到提示错误→pycharm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.
问题补充:

windows系统cmd命令行,输入路径后提示错误→pycharm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.

lovexinyundele的主页 lovexinyunde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17-09-04 2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安装的Python.exe 没有关联上pycharm 开发工具;配置python的环境变量导致的,配置即可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hfclytze/p/python.html

收获园豆:12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00 | 2017-09-05 09:06

请大侠帮忙鉴定完整配置→path→双击→键入→C:\python3.4.1\pycharm\→完成连点击确定,

lovexinyundele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5 22:05
其他回答(2)
0

参考:http://www.pythontip.com/blog/post/9468/
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5 08:44
0

参考 http://www.jianshu.com/p/f77e3739aa85

ycyzharry | 园豆:2368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5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