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如何自动生成域名,像博客园这种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5 17:23

C#如何自动生成域名,像博客园这种的

请问博客园是如何自动生成域名的?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7-09-05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
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q/1010000007355021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57 | 2017-09-05 10:36
其他回答(1)
0

域名不是自动生成的吧。你需要买

P了个F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5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