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开发看什么样的书相对而言比较好一点,有好的建议推荐下,也可以留下你是做什么开发,看过书的名称,大家相互采纳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3 10:19

      望各位大神相互说下行业和书籍介绍,相互借鉴下

Smile灬Lucky的主页 Smile灬Luck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7-09-05 15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程序设计 

c++程序设计

数据结构

算法导论

网络基础

visual c#高级程序设计

剩下的就上asp.net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79 | 2017-09-05 16:36
其他回答(3)
0

C#从入门到放弃

ycyzharry | 园豆:2370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5 15:20

从入门到精通到是知道,C#从入门到放弃头一次听说,有创新

支持(0) 反对(0) Smile灬Lucky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5 15:22
0

C#从入门到转行

SharpCJ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6 08:40
0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6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