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服务器的配置或规划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2 09:28

各位大牛,请问一下数据库服务器配置,目前计划在阿里去购买:

背景:

1、数据量500W

2、日均增量1W

3、使用SQL Server两个库,一个战胜160G,一个占用20G

 

请问基础以上的情况应用如何选择云服务器?

目前我选择阿里云的内存型:2核+16G内存+100G硬盘*2

 

请大牛指教,谢谢

技术宅爸的主页 技术宅爸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9-05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配置没太大问题,网络带宽可以选择2M或以上,还可以使用下负载均衡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31 | 2017-09-05 15:42

计划用1M带宽,因为还有一台应用服务器,通过内网与应用服务器进行通信 。

 

谢谢你:)

技术宅爸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5 15:44

@技术宅爸: 2M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8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5 16:06
其他回答(1)
0

两核不知是什么型号多少的主频
内存刚够
硬盘小了除了你的数据文件 你还要安装系统和数据库软件等
还要应对未来的数据增长
哪怕阿里支持扩容 你里面的系统也不一定可以顺利把扩容的空间扩到老的分区内
建议硬盘翻倍

火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6 0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