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游戏界面的分辨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9 11:42
<P>&nbsp;&nbsp;&nbsp; 还是那个扑克牌游戏,我设计游戏时用的分辨率一直用的是1024*768。当测试游戏时,改变分辨率为800*600时,窗口有很多的地方都没有显示出来。</P> <P>&nbsp;&nbsp;&nbsp; 如何解决,我在设计代码时,所有控件的坐标为绝对坐标。</P>
问题补充: 怎样能让游戏运行时,界面能适应各种分辨率的显示。
王和平的主页 王和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08-04-02 14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楼主还没有用DX的简单游戏吗? 其实很简单的, 你要记住界面各个部分的比例,缩放距离等 然后通过计算生成新的坐标点, 将这个值赋值到控件 的属性上去 像楼上或的用布局空间也可以,
G yc {Son of VB.NET}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6 | 2008-04-03 15:16
其他回答(2)
0
注意设置一下各个控件的Dock,Anchor属性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02 16:47
0

C#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:136485198

血海枫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8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