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O优化流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16 14:06

SEO优化流程,要详细的,越详细越好,越通俗越好,呵呵!!麻烦了!!

问题补充: 就是网站优化,就是基本的步骤!!!
子夜星辰的主页 子夜星辰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613
提问于:2009-10-15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研究一下吧。

收获园豆:20
江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8 | 2009-10-16 11:48
把图片另存一下就可以了哈。
江峰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11:58
@江峰:谢谢,比较详细,分都给你了!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6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你说的页面优化还是网站优化?

页面优化:

1.选择目标关键词

2.针对该关键词的原创内容优化

3.针对对该关键词的内链提升

4.针对该关键词的外链提升

网站优化是一个长期而又负责的过程,从网站设计,原创内容,外链交互,内容交互,网站推广不是几句话能说清的。

超SEO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16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