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 PROCEDURE update 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6 17:24

在过程中执行了update

影响到整个表而where条件并没有用是什么情况?

 

 

 

sql
浮生半瓶醋的主页 浮生半瓶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9-06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here语句是否为空?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0 | 2017-09-06 17:17

我使用where ParentID IS NULL 预期结果应该是只影响一行(第一行数据ParentID为NULL)。

浮生半瓶醋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6 17:19
其他回答(1)
0

好吧,我发现问题所在了,

我定义了一个 parentid (declare parentid int),然后parentid是默认为NULL而且mysql不区分大小写,所以where条件中的ParenID实际是指我定义的变量parentid。 

浮生半瓶醋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6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