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一个简单问题,大神进,轻松拿分!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6 15:58

 

如图就是问下这个btn的布局是怎么实现的,问题如下:

1.为什么没有设置高度,那这个高度值是怎么来的?

2.位置,这个btn是一个div,margin: 0 auto,也就是外边距离距上一个div是0px,那为什么不是紧挨着上面图片整体的div,左右auto就是自动居中了吗?

Lawliet__zmz的主页 Lawliet__zm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9-06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div是块标签,现在这种情况此div的标签会被里面图片高度自己撑起来,你的img标签都是默认向左漂浮的,刚好每行10个每个80px

2.margin: 0 auto是margin: 0 auto 0 auto的简写,也就是左右自动居中,至于为什么没有紧挨着上面的div,这个应该是其他地方的地方的margin设置了,应该是你上面那个margin: 80px auto

收获园豆:15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8 | 2017-09-06 12:48

btn的高度呢,btn的高度也没有设置啊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6 12:49

@Lawliet__zmz: div默认有高度,你现在这个应该就是默认的高度

北方姆Q | 园豆:104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6 12:52

@北方姆Q: 是里面font撑的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6 12:56
其他回答(1)
0

你看看那个#btn 的CSS样式  有一个font:16px/40px ‘微软雅黑’; 这里的40px指的是行高  你试试改下这个数值,就知道高度是哪来的了。

谭小小小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6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