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能看出是PHP什么框架写的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2 10:14

这种目录结构能看出来是什么框架写的吗?大神门来看看

石·头·人的主页 石·头·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9-07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看着有点像ecshop,当然肯定不是啦。

奖励园豆:5
子瓜0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7 | 2017-09-07 16:40

我还感觉像phpcms呢

 

石·头·人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7 16:41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model,library之类的目录,基本上可认为没有用框架,顶多说是自己写的小框架。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7 15:44

那这是用什么技术做出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石·头·人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7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