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º和°的区别?这两个怎么打出来的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0 09:38

º和°的区别?这两个怎么打出来的??都啥意思啊?

昵称加载失败~的主页 昵称加载失败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7-09-08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º第一个好像是零次方  

° 后面那个应该是度的符号

收获园豆:5
Snp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9 | 2017-09-08 09:45
其他回答(1)
0

看他的编码值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8 10:10

然后呢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昵称加载失败~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20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