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的keyup事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0 17:30

这是用keyup事件做的模糊查询,当在图上的文本框中输入关键字,就会搜索出包含关键字的数据。

我的问题是(我想查询包含ccc的数据):

1、当慢慢点击c键时,没有问题

2、当我快速连击3个c时,列表上先闪过ccc的数据,再闪过cc的数据,最后显示的是c的数据

请大神帮忙指点迷津。谢谢!

Mad_Rabbit的主页 Mad_Rabbi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5
提问于:2017-09-08 1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后台处理的时间问题

Mad_Rabbi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5 | 2018-03-20 17:30
其他回答(2)
1

你需要给 keyup 事件截个流:

var timer
$('#input').on('keyup', function(e) {
  clearTimeout(timer)
  timer = setTimeout(function() {
    // DO
  }, 500)
})
by.Genesis | 园豆:142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8 11:50

这种方法我是知道的,是有效的。

我同事和我一模一样的写法,他的就没有问题,所以我想找找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d_Rabbit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3 20:20
0

或许你需要一个内容过滤,用jQuery写
//表格内容查询框
$(function () {
$("#searchbox").keyup(function () {
$("table tbody tr").hide()
.filter(":contains('"+($(this).val())+"')").show();//filter和contains共同来实现了这个功能。
}).keyup();
});

斯丢皮德曼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8 1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