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啟動tomcat報錯了,應該怎麼查找原因,錯什麽了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2 10:20

2017-09-08 11:22:49,674 -- ERROR --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336) -- Context initialization failed
java.lang.NoSuchMethodError: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annotation.InjectionMetadata.needsRefresh(Lorg/springframework/beans/factory/annotation/InjectionMetadata;Ljava/lang/Class;)Z
at org.springframework.orm.jpa.support.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findPersistenceMetadata(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java:38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orm.jpa.support.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postProcessMergedBeanDefinition(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java:33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applyMergedBeanDefinitionPostProcessors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83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doCreateBean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49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createBean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45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$1.getObject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29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.getSingleton(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.java:2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.doGetBean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29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.getBean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19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gisterBeanPostProcessors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72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4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40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30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Initializ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0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939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34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.java:901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87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63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a:111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$DeployDirectory.run(HostConfig.java:1671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3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03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38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Task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895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918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662)
Sep 8, 2017 11:22:49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listenerStart
SEVERE: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
java.lang.NoSuchMethodError: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annotation.InjectionMetadata.needsRefresh(Lorg/springframework/beans/factory/annotation/InjectionMetadata;Ljava/lang/Class;)Z
at org.springframework.orm.jpa.support.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findPersistenceMetadata(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java:38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orm.jpa.support.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postProcessMergedBeanDefinition(Persistence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.java:33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applyMergedBeanDefinitionPostProcessors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83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doCreateBean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49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createBean(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.java:45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$1.getObject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29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.getSingleton(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.java:2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.doGetBean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29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Factory.getBean(AbstractBeanFactory.java:19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gisterBeanPostProcessors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72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4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40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30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Initializ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0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939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34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.java:901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87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63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a:111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$DeployDirectory.run(HostConfig.java:1671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3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03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38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Task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895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918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662)
Sep 8, 2017 11:22:49 AM com.sun.faces.config.Configure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
INFO: Initializing Mojarra 2.0.3 (FCS b03) for context '/AccountFamily'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com.sun.faces.spi.InjectionProviderFactory createInstance
INFO: JSF1048: PostConstruct/PreDestroy annotations present. ManagedBeans methods marked with these annotations will have said annotations processed.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
SEVERE: Error listenerStart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
SEVERE: Context [/AccountFamily]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INFO: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
2017-09-08 11:22:50,738 -- WARN --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do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028) -- Exception thrown from ApplicationListener handling ContextClosedEvent
java.lang.IllegalStateException: 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 not initialized - call 'refresh' before multicasting events via the context: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: startup date [Fri Sep 08 11:22:48 CST 2017]; root of context hierarchy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get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33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publishEvent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32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do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0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lose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57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Destroy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15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op(StandardContext.java:498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op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62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op(LifecycleBase.java:23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.java:901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87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63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a:111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$DeployDirectory.run(HostConfig.java:1671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3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03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38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Task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895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918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662)
2017-09-08 11:22:50,738 -- WARN --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do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036) -- Exception thrown from LifecycleProcessor on context close
java.lang.IllegalStateException: LifecycleProcessor not initialized - call 'refresh' before invoking lifecycle methods via the context: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: startup date [Fri Sep 08 11:22:48 CST 2017]; root of context hierarchy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getLifecycleProcessor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35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do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03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close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lose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57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Destroy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15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op(StandardContext.java:498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op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62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op(LifecycleBase.java:23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.java:901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87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63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a:111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$DeployDirectory.run(HostConfig.java:1671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3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03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38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Task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895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918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662)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 checkThreadLocalMapForLeaks
SEVERE: The web application [/AccountFamily] created a ThreadLocal with key of type [com.sun.faces.util.Util$1] (value [com.sun.faces.util.Util$1@4726cdd1]) and a value of type [java.util.HashMap] (value [{com.sun.faces.patternCache={ = }}]) but failed to remove it when the web application was stopped. Threads are going to be renewed over time to try and avoid a probable memory leak.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INFO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C:\apache-tomcat-7.0.42\webapps\docs
Sep 8, 2017 11:22:50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INFO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C:\apache-tomcat-7.0.42\webapps\examples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INFO: ContextListener: contextInitialized()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INFO: SessionListener: contextInitialized()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INFO: ContextListener: attributeAdded('org.apache.jasper.compiler.TldLocationsCache', 'org.apache.jasper.compiler.TldLocationsCache@14ca1a93')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INFO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C:\apache-tomcat-7.0.42\webapps\host-manager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INFO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C:\apache-tomcat-7.0.42\webapps\manager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INFO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C:\apache-tomcat-7.0.42\webapps\ROOT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oyote.AbstractProtocol start
INFO: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["http-bio-8080"]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oyote.AbstractProtocol start
INFO: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["ajp-bio-8009"]
Sep 8, 2017 11:22:51 AM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Catalina start
INFO: Server startup in 10870 ms

偽人的主页 偽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7-09-08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能是你spring版本的问题,你换较新的版本试试

收获园豆:20
墨倾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7-09-08 13:05
其他回答(2)
1

换版本问题

hycf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8 20:55
1

java.lang.NoSuchMethodError

1.缺少必要的spring-jar包。

2.spring中的文件与其他文件的内容相同。

YinJey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1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