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请求路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6 19:03

url是http://138.139.37.77/un,为什么css请求路径是http://138.139.37.77/css/style.css而不是http://138.139.37.77/un/css/style.css?

♚帅的主页 ♚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7-09-08 15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可以不一样的。不一定要非得写到一个目录下。例如有些js、css 就是加载在线的css,比如百度的jQuery库。

收获园豆:10
刘俊涛的博客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7-09-08 17:21
其他回答(2)
0

un 可能只是一个参数,看网站的路由怎么写咯

收获园豆:5
pengbg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8 15:35
0

两者的文件路径 发布的iis地址不同

收获园豆:5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08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