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java后端,前段要会到什么程度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0 19:26

现在基本JQUERY掌握了,js会一点,但不知道还要掌握到什么程度?都说术业有专攻

魔法少女加藤惠的主页 魔法少女加藤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9-08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掌握到自己做些系统 前后台打通那种

收获园豆:5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754 | 2017-09-08 17:43
其他回答(3)
0

还有jsp.html.css

进击の小菜鸟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8 18:02
0

还有jsp.html.css

fcyh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08 20:55
0

主要是看你想要会到什么程度。两门都熟练的大有人在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09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