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依赖倒置中,低层模块和高层模块是什么意思。不太明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6 20:59

面向对象中是不是五大原则,而设计模式才是具有6大原则

小梁丶的主页 小梁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9-09 2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比如你有class A和class B

在class A中有对class B的引用,例如A中有某方法有这样一段代码 B b=new B();var data=b.GetData();

那么class A就是高层模块

被引用的class B就是低层模块

当然这个B可以是class 也可以是interface

收获园豆:5
普通的地球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8 | 2017-09-12 18:03
其他回答(1)
0

    我理解的高层模块,是springMVC里面的controller层,而底层模块是service层。在spingMVC中controller总是调用service,通过IOC(即控制反转),对高层模块和低层模块进行解耦

cheerupWoo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1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