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查询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2 11:53

怎样查询出前七天内的数据量

例如:

2017年9月4日            234

2017年9月5日           114

2017年9月6日            114

2017年9月7日            234

2017年9月8日            114

2017年9月9日            234

2017年9月10日          114

丨纸鸢丨的主页 丨纸鸢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7-09-11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 DATE_FORMAT(create_time,'%Y%m%d') as days,count(1) as count from a group by days;

create_time  你的日期字段

收获园豆:40
子瓜0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7-09-11 17:52
其他回答(2)
0

没头没尾.加点条件吧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1 16:56
0

where里写'时间'<$where<'时间'...两边的时间看你的需求然后决定

冯冯瑞瑞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2 1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