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VIDIA TK1 桌面挂掉了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7 14:31

TK1开机自动进入x-window,但是进入就黑屏,返回终端输入startx出现如下错误。求高手支援! 

杨子贤的主页 杨子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7-09-12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 http://blog.csdn.net/mz454619501/article/details/44237535

收获园豆:10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71 | 2017-09-12 11:30

您好,这个方法我试过,搞不定。

杨子贤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2 14:48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这种情况,实在不能解决时,直接刷机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

杨子贤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7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