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电脑想添内存条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6 15:15

电脑用软件测试只能测出电脑是4g的,其他信息都没有,听说添内存条必须两个内存一样,不拆电脑还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电脑内存的其他信息。比如ddr3 频率的这类型信息。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7-09-12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你的电脑型号  在淘宝上问一下就知道了   俩个内存可以不一样,不一样的话 可能对电脑有影响,因为我的就是不一样的,希望可以帮到你

奖励园豆:5
爱学习,爱劳动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5 | 2017-09-12 14:11
其他回答(5)
0

用鲁大师测一下吧,还有电脑的内存条不一定要一样的,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2 13:55
0

CPU-Z 你值得拥有,你想要的它都会告诉你 https://www.cpuid.com/softwares/cpu-z.html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12 14:09
1

你要添内存条.所以你绝对是要拆电脑的.所以你为什么不拆了直接看上面的标签呢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2 14:21
-2

内存条不一定要一样,电脑型号一报,卖家会告诉你买什么型号

南城潇湘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2 17:50
0

驱动精灵、鲁大师都可以查到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75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3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