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别人的代码,在我的VS上运行报错,Oracle.DataAccess组件报错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2 17:29

别人的代码,在我的VS上运行报错,Oracle.DataAccess组件报错,请问大神们有什么办法吗?

骑着蜗牛耍流氓的主页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7-09-12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移除掉这个dll,重新引用,再不行就去网上下载其他版本试试

收获园豆:20
Mask1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3 | 2017-09-12 16:58

我在引用里面看到这个组件有感叹号,移除之后我再添加的话里面没有这个组件,而且这个是成型的代码,我需要改个值但就是编译不了
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2 17:01
其他回答(1)
0

有感叹号就说明你的项目里没有这个dll,你重找个就好了,也许你代码没拷全,比如有些dll没有放在项目文件夹下,你拿过来自然就没有这个dll了,多积累一些经验就知道大概哪里出问题了

收获园豆:20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2 17:26

好的,谢谢!  我把这个组件去掉了,然后稍微改了一下,可以运行成功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2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