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关于layer.js调用弹出框的js方法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06 16:24

function Pop_CardSend() {
    layer.open({
        id: "1",
        type: 2,
        title: '标题',
        shadeClose: true,
        shade: 0.6,
        anim: 0,
        area: ['90%', '80%'],
        content: 'if.aspx',
        //layero当前层DOM, index当前层索引
        success: function (layero, index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alert(layero +"00000"+ index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Childbody = layer.getChildFrame('body', index); //获取弹框D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ldbody.find('#nav_hiddn').hide(); //隐藏弹出框元素,已实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获取基层的值打算赋值给弹出框,已实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ldbody.find('#弹出层元素id').val($('#基层元素id').val())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用基层值当做参数运行弹窗里的js方法,无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lectPerson( $("#基层元素id").val())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 });
}

求大佬解答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

Anmen的主页 Anm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7-09-12 17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URL上加参数

Anme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0 | 2017-09-14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:http://blog.csdn.net/top_y/article/details/55100637

收获园豆:20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9-14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