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把一个硬盘的文件夹做成另一个服务器的镜像

-1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17 10:59

怎样把一个硬盘的文件夹做成另一个服务器的镜像,就像数据库镜像一样

南城潇湘的主页 南城潇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9-12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SNMP,CMIP,FTP实现

收获园豆:40
YinJe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5 | 2017-09-14 00:58
其他回答(1)
1

ULTRAISO 这个工具试试

ycyzharry | 园豆:2428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3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