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win10ping linux一直ping不到 反之可以

0
[已解决问题]

最近在学习linux突然linux连接不上,然后发现linux连接不上。一直ping不通。

  linux静态ip都对着呢,双方防火墙都处于关闭状态!

     求大神解决!

力夫的主页 力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9-13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

http://blog.csdn.net/zml_2015/article/details/46662809

http://blog.csdn.net/iaiot/article/details/50455294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0 | 2017-09-14 09:12
其他回答(1)
0

确认防火墙是否通过端口。两边都要看

友谅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30 10:3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