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intellij idea terminal 显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

idea terminal 显示完全没有格式可言,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怎么解决?

半壁江山半美人的主页 半壁江山半美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09-13 17:57

问题补充:

我这个是2017.2.4版本的,以前是用的2.2版本的,没有这种问题,今天换了个版本,就这样了,是不是版本的问题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那就换成没问题版本用啊 不用纠结这个了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152 | 2017-09-14 08:37

今天换了低版本的,还是有同样的问题,感觉是昨天装的时候选择用vim插件造成的,之后vim插件卸载,软件重装都不行。

半壁江山半美人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fwd:我用的是win10的系统、

打开系统运行(win+r)输入cmd ,右键属性,改为使用旧版本 问题解决。

半壁江山半美人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1:16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