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技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5 19:30

电脑怎么开IIS?求解,.NET后面要用到。

Canaban的主页 Canab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9-14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blog.csdn.net/u010927640/article/details/50408713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0 | 2017-09-14 14:23
其他回答(4)
0

IIS需要安装,网上很多教程,安装完后自然会在开始菜单中

Mask1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1:31
0

这种问题还是百度快点

sprintf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1:36
0

左下角搜索   iis, 会出现 你想要的, 如果没有   百度 怎么安装 iis   -- 给我豆豆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5 11:08
0

有问题最好先网上搜一下,实在不行再问,你问的网上一大堆教程,很简单。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5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