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公网发布的网站想被外网访问怎么办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8 11:01

 现在已经在公网上发布了网站了,可以正常访问,用的IIS,端口号是默认的80,然后也进行了路由器端口号映射,但用外网(已经换成路由器的IP啦)还是访问不了。怎么办???

侯小北的主页 侯小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9-14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普通的宽带.

80端口是被封的.你换个端口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7-09-14 14:36

 谢谢,如果像隐藏IP,就跟百度是的(www.baidu.com),用域名访问,需要怎么做?

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51

@侯小北: 那不叫隐藏IP,叫域名解析服务.DNS

不过你是家庭宽带的话就是动态域名解析服务.百度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.

注册个帐号下个软件就行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4 16:05
其他回答(8)
0

公网和外网咋被你搞糊涂了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00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14 13:42

 好吧,见笑啦,菜鸟,说的公网就是内网的意思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3
0

如果你用别的端口可以外网访问,那很可能是80端口被网络运营商关闭了,需要去备案才能开启80端口的外网访问。

收获园豆:10
大神老姜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3:53

 我这就是个公司普通的宽带,现在做服务器坏了,我想用本机先发布一个用着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8
0

公网不就是外网????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4 13:55

 不好意思,说错了,此处说的公网即使内网,见笑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7

@侯小北: 路由器的Ip是外网的Ip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4 15:09

@曲廉卿: 是的,就是个宽带,嘿嘿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16

@侯小北: 路由器映射我也做过,为了省服务器的钱,建议换个端口80端口,很容易屏蔽,即使你路由器虚拟主机映射出去,也会被屏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4 15:20

@曲廉卿: 谢谢,如果想隐藏IP,就跟百度是的(www.baidu.com),用域名访问,需要怎么做?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53

@侯小北: 买个域名,添加a记录指向公网的Ip,不过由于是私有的主机,dns更新会比较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4 15:54

@曲廉卿: nat123是不是可以生成一个免费的域名啊?(其实nat123是啥都不知道,哈哈)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6:00
0

这是没有备案吧。如果是阿里的云主机,自动会跳转到备案说明的页面的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4:00

然而就是个公司普通的宽带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8
0

公网 ≈ 外网。
你想问的是不是内网发布了,外网访问不了?

首先你现在再服务器本身上可以正常访问,证实你的IIS发布成功。

然后再用与服务器同一个内网的电脑去访问,如果这里出现了问题,有可能这是你的服务器打开了防火墙或者你的路由器打开了AP隔离造成。

内网可以访问后再对公网进行发布。
在你发布前,我先问你一个问题,你的网站去有关部门备案了么?购买域名或固定IP了么?

在你保证该办的手续都办过以后
你IIS发布到什么IP什么的端口,只是IIS开始监听这个机器上的地址。但是你得保证你的外网请求能到达你的路由器,假设你路由的Wan口静态IP是1.2.3.4。你的IIS发布到1.2.3.4是没办法访问的。至少在你的路由上做个反向代理或之类的才可以
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园豆:5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4 14:00

 我这就是个公司普通的宽带,现在做服务器坏了,我想用本机先发布一个用着,求解决啊,大神(您说得内网访问完全可以,之后映射发布之后就不行了)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6

@侯小北: 先保证你能通过你所谓的外网IP访问到你的服务电脑。否则一点意义没有。
我看其他大神说的都是屏蔽的问题,这个我没有了解,但是从网络角度将。你的外网IP仅仅是你路由的IP不是你服务电脑的。这个请求是没法直接从路由发到服务电脑上的。至少数据链路要通才可以。你从外网ping一下你的服务电脑ip,如果ping都不同,发布先免谈,解决网络问题
我看你说你做了映射,我不知道是不是反向代理或者固定转发之类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园豆:5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4 16:10

@写代码的相声演员: 是端口号的问题,已经能访问成功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6:25
0

服务部署在阿里云的香港机器 不用备案就可以访问

ycyzharry | 园豆:2086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4 14:20

 没有那么高级啊,就是个小电脑,小宽带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4 15:09
0

外网访问内网,算口映射就可以了
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4 14:49

 嗯呢,不用80端口就好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5 13:32
0

路由器端口映射最好不要用80端口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5 09:42

 对,换个端口号就行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侯小北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5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