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中关于Emit的Save方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

动态创建程序及以后,一切OK了,想要保存这个动态创建出来的程序集。

于是调用Save方法,也的确是生成了,但大小只有2k,根本没法使用。

在另一个程序中Load,之后去查看,发现里面也没有,动态生成的模块、类和方法

请问这是什么原因?

选择的枚举值是:RunAndSave

a14907的主页 a149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09-14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因已经找到,需要在定义模块的时候,把相应的文件名加上

a1490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7-09-16 11:22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你想做什么,如果你想动态加载另一个程序,你将另一个程序编译成dll,反射加载就可以了

jqw2009 | 园豆:50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4 14:53

去了解下Emit是什么,你就明白我问的问题是什么意思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14907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5 09:3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