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微信小程序loading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

进入每个页面先显示loading页面正在加载, 页面加载完成关闭loading效果。

chiangfai的主页 chiangfa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7-09-14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 http://blog.csdn.net/u014360817/article/details/5267218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ululin/p/6005717.html

收获园豆:25
ycyzhar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502 | 2017-09-15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github

搜loading 有一大堆库可以用.

收获园豆:25
吴瑞祥 | 园豆:2422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4 17:49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