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tomcat下部署jenkins无法启动404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

tomcat主页可以打开,http://localhost:8080/jenkins/ 打开  404

半生流离的主页 半生流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9-14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jenkins.io/doc/pipeline/tour/getting-started/ 直接按照官方的这个一键就可以用起来

404的错误说明你路径部署的可能不对

收获园豆:20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408 | 2017-09-15 08:19
其他回答(2)
0

端口问题  jenkins默认端口是8080 如果8080被占用 就出现页面打不开情况  可以使用其他端口比如8081

修改办法参考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EasonJim/p/6037086.html

或者命令行方法:http://blog.csdn.net/dzh0622/article/details/52470634

也可以找到8080端口占用的服务或程序,换成其他端口。

如果8080端口没有被jenkins占用,安装时候找到jenkins.msi一键安装,就可以直接打开http://localhost:8080/

ycyzharry | 园豆:510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9-15 09:09
0

请打开server.xml ,按照截图配制

blog 明天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5 17:4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