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pm安装报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6 14:49

npm不能下载任何包,一下子就会报这个错误

enjoy_quiet的主页 enjoy_qui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9-15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按照你的指令安装gulp没有问题,建议获取proxy值并设置为null

收获园豆:30
shiyin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7-09-15 15:38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9dfc413d0102w9ic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2385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5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