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路由参数 不能直接用 Request["id"] 这样获取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3 09:56

@Html.Action("test", new { id=12313})

 

为啥在控制器里 不能用 Request["id"] 而用控制器方法参数的方式可以获取!!

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的主页 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7-09-15 14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啥在控制器里 不能用 Request["id"] 而用控制器方法参数的方式可以获取!!

部分能,请求对象包含的数据都能作为action的参数。

 

但是反过来,action需要的数据并不完全来自于请求对象啊。比如 花开花落 举得例子。

 

奖励园豆:5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0 | 2017-09-15 15:20
其他回答(3)
1

我觉得,是委托的原因。

花开花落,一切随缘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5 14:29

应该管道不一样吧

RouteData.Values["id"]

@花开花落,一切随缘: 我知道这样可以获取,我想知道为什么requst获取不到

0

因为有些数据可能是ajax提交过去的,有的不是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5 15:43
0

浏览器F12查看一下网络请请求,看看有没有参数不就清楚了

www.c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5 17:27

这个是没有请求的,如果看到请求就不会获取不到了

@efre没有产生艰请求何来的request,那个只是mvc定义的一种页面组合规则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ww.c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5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