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一行数据往datatable中插,怎么判断datatable中已存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8 15:44

C#一行数据往datatable中插,怎么判断datatable中已存在

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7-09-15 14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f(dt.Select("city='北京'").Length>0)

假定city是字段名。

转自: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0204109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0 | 2017-09-15 15:21
其他回答(3)
0

dt.select语句判断一下,跟sql查询相似

jqw2009 | 园豆:196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5 15:04
0

集合在.net中办法很多。比如自己循环,其次linq,再次table本身提供的函数...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5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9-17 21:54
0

插入前 进行一次数据查询判断一下 是否存在该数据

CHEN101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8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