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hinkPHP项目在HTML首页中通过 {foreach $info as $k => $v}显示全文内容,如何实现全文展开收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4 08:37

ThinkPHP项目在HTML首页中通过 {foreach $info as $k => $v}显示全文内容,如何实现全文展开收起,从网上查找大多数资料都需要获取id,

附源代码:

{foreach $info as $k => $v}        
<p><a href="###" onclick="openShutManager(this,'box3',false,'点击关闭','点击展开')">点击展开</a></p>  
<p id="box3" style="display:none">  
   {$v.files_nr}
</p>  

如上代码,files_nr有好多条,但只有第一条files_nr才能获取到id="box3",跪求各位大神有无解决办法/(ㄒoㄒ)/~~

曹婷婷的主页 曹婷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7-09-15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d是不能重复的,如果有重复的就只认第一个,把box3用变量代替,给每一个<p>都分配不同id

奖励园豆:5
Me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1 | 2017-09-18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变量,使id每次都不一样

曹婷婷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24 0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