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多大的网站就不需要使用PHP语言了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4 15:34

大神过来帮帮我。我看见有人说PHP这种语言,不太适合大型网站,请问这里的大型网站一般是指网站的规模有多大啊?用什么来衡量网站的规模啊?

HDWK的主页 HDW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7-09-16 16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淘宝也有部分是php做的吧.这个和多大没关系.就看架构师/CTO心情

PS:php不适合做复杂业务系统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7-09-16 17:09
其他回答(6)
0

facebook用的php,这个网站大不大?

 

PHP应对复杂的后端系统有点吃力,其他随缘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6 17:48
0

放心好了,绝大多数公司活不到这个程度,新创公司平均3-5年寿命。很多公司能活一辈子。但是也没有机会到这么大。
这种问题跟本不用纠结。把东西做出来才是正事。

codegay | 园豆:181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7 13:47
0

这个不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吧。

DZCM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17 19:57
0

这个问题是不需要考虑的,人们只关心你做了什么,做的好不好,并不会关心你用什么工具手段去完成
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09:54
0

这个问题怎么说呢,一般情况下业务相对简单不过于复杂,用户并发访问量少的PHP没问题,复杂业务的稍微显得力不从心,当然这个也要看架构师水平。

流年煮雪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0:09
0

你以为的不一定是你以为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9-18 13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