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一个简单代码,求解!大神进来轻松拿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2 14:03

我就像实现一个这样的背景颜色的顺序变化,这样变化自然过渡些,不那么刺眼,但是结果与我想的不一样,图左边和图右边的颜色值为什么不同步?左边是按照我的代码想的那样变化的,可是右边实际颜色却是随机的,求解为什么?

Lawliet__zmz的主页 Lawliet__zm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9-17 2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

<html>
<head>
<script src="https://code.jquery.com/jquery-3.2.1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http://code.jquery.com/color/jquery.color-2.1.2.js"></script>
</head>
<body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rgba(0,0,0,0.2);">
<script>
$("body").animate({backgroundColor: "rgba(255,244,200,0.7)"},2000);
</script>
</body>
</html>

css3

<html>
<head>
<script src="https://code.jquery.com/jquery-3.2.1.min.js"></script>
<style>
@keyframes myfirst
{
0%   {background: rgba(0,0,0,0.2);}
50%  {background: rgba(255,0,255,0.4);}
100% {background: rgba(122,255,0,0.7);}
}
body
{
animation: myfirst 2s linear forwards;
}
</style>
</head>
<body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rgba(0,0,0,0.2);">
</body>
</html>

为什么要用bgcolor呢?

收获园豆:10
hehe_5432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7-10-08 15:51

老哥稳啊,第二个CSS3是怎么实现的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8 15:57

第二个什么原理,可以解释下吗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8 16:09

@Lawliet__zmz: 就是非常正常的css3的动画啊,百度一下
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8 16:35

@hehe_54321: 关键字?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8 16:37

@Lawliet__zmz: css动画
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8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。。。。我正好最近写了一遍渐变的文章。。  

收获园豆:10
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6:35

链接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6:55

@Lawliet__zmz: 额  你这个问题是body这个属性自己转换的问题  目前不推荐用bgcolor这个属性... 还是老老实实用css把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7:11

@Lawliet__zmz: 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7:15

@blurs: 啊 233 谢老哥

支持(0) 反对(0) 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