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用C#如何读取和设置文件自定义属性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之前用过DSOFile来实现,但是DSOFile不支持docx之类的非OLE文档,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支持所有文件格式的,可以添加、读取自定义属性的工具?

chenyangsocool的主页 chenyangsocoo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7-09-18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Free Spire.Doc,doc、docx都支持。参考文章:添加和获取 Word 文档摘要及属性

收获园豆:10
ms_doudo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7-09-26 11:22

我想要设置文件属性不仅仅只限于doc,docx,而是想设置所有文件的属性。不过还是很感谢你,很有参考价值的回答~

chenyangsocool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6 16:52
其他回答(2)
0

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aozhuyong/articles/3445058.html

jqw2009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8 11:20

不是哦,我要的是设置文件的属性,而不是C#代码中的属性哦~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yangsocool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2 11:13
0

用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吧。二进制,xml都可以啊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3:20

不是读取配置文件中的属性哦,而是读取和设置文件的属性~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yangsocool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2 11:13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