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对数据库中某个大文本字段处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8 11:40

对数据库中某个大文本字段处理,是放在后台好,还是放在数据库中处理好。(我是用mysql的)

比如,把大文本字段中的\r\n 换成<br/>

傅延年的主页 傅延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7-09-18 1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应该如实记录原始数据,不太建议把这些逻辑交给数据库来处理。而且数据库的tsql对这种数据处理写起来特麻烦,而你用前面的应用程序做相应的处理却简单很多。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9-18 11:36

好的,知道了,感谢

傅延年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1:39
其他回答(2)
0

🌝我觉得看你是怎么用,如果在接口的话一般在数据裤上处理,时间短,如果不在意效率,就在程序里写,然后发送到数据库,愚见,共同学习。

会游泳的猫007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0:57

嗯嗯,正在考虑这问题,数据量不大的情况下,java处理的速度也还是可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傅延年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1:02
0

 数据库有相应的替换函数吧,直接替换函数就可以了,你要是取出来在update进去,时间应该比直接执行替换函数慢吧

jqw2009 | 园豆:193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9-18 10:58

嗯嗯,有替换函数可以调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傅延年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