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刷新后;多出两个不认识的get请求,地址为http://plus.ezprice.com.tw/ext_chr_static.php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1 08:38

今天打开项目;突然出现两个报错请求;地址是http://plus.ezprice.com.tw/ext_chr_static.php

项目是angular1.2.30的;用了jquery1.9;

报错的js;显示为jquery.js;这个不是我引入的jquery的文件;我的是jquery.min.js;

求解答!

_只影向谁去的主页 _只影向谁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7-09-18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否插件中有多余的广告之类的连接,全文搜索这些js文件的内容看到底在哪?

或者换个官方的jquery试试
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49 | 2017-09-22 13:33
其他回答(1)
0

已解决;原因是我自己的插件默认发的

_只影向谁去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4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